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保姆月嫂介绍厨房怎么清洁电话:18253939961_供应产品_临沂市德福家政服务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市德福家政服务中心

月嫂、保姆、家政、保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保姆月嫂介绍厨房怎么清洁电话:18253939961
临沂保姆月嫂介绍厨房怎么清洁电话:1825393996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7临沂保姆月嫂介绍厨房怎么清洁电话:1825393996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4 17:41
  询价
详细信息

厨房是常常是最难清洁的,让主妇们十分头疼,今天,临沂家政为大家分享厨房清洁的几个妙招,超实用哦!

1、下水道有异味?
柚子皮切片,加清水煮沸,再煮10分钟,趁热倒入下水道,每月一次即可除去异味并保持清洁。
2、油烟机油盒难清理?
在干净的油盒中倒入三分之一左右洗洁精,然后用手指蘸着洗洁精涂一遍油盒内壁,装上即可。
3、冰箱有异味?
放一个卷筒纸在冰箱即可,每个月换一次,用过的卷筒纸别扔,也可用来擦桌子擦地之类的。另外也可在冰箱放柚子皮、橘子皮之类。
4、杯子茶渍很顽固?
牙膏加洗碗布就能轻松去除顽固茶渍。

5、毛巾如何变干净?

将毛巾用手搓洗干净后放入开水中,没过毛巾,撒点盐,大火煮开,然后小火再煮15分钟(别盖锅盖),煮好后用凉水冲洗拧干,放在有阳光通风的地方晒干即可。
6、家里最脏的菜板清洗?
先用洗洁精和清水把案板洗净,然后在案板上撒上一勺盐,用洗碗海绵蘸一点点水后,反复擦拭案板的表面(大约30秒钟),然后用冷水冲洗干净。再将白醋和水以1:2的比例调好后倒入喷壶中,喷在案板的表面,喷完之后不要再用清水冲洗了,就让白醋溶液停留在案板上,放到通风的地方,自然风干即可。
如果您需要专业的家政服务人员,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