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保姆月嫂怎样选保姆和月嫂电话:18253939961_供应产品_临沂市德福家政服务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市德福家政服务中心

月嫂、保姆、家政、保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保姆月嫂怎样选保姆和月嫂电话:18253939961
临沂保姆月嫂怎样选保姆和月嫂电话:1825393996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0临沂保姆月嫂怎样选保姆和月嫂电话:1825393996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4 17:42
  询价
详细信息

快节奏的生活让有些朋友在忙于工作的时候无暇顾及家务,以及家中老人小孩。这时我们一般会选择找保姆或者月嫂,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好的保姆或月嫂,临沂月嫂为您介绍一下三点注意:

一、要深入了解:首先是我们用户自己,一定要选一个时间久、口碑好的家政,有些用户在打算用保姆的时候,不能够深入的了解市场,也不去了解一下某些家政的成立时间和口碑,认为登记的越多、电话联系的越多就认为把握性更多,供挑选的市场就更大。孰不知这就滋生了一些走马灯似的家政(坑骗一段时间就转让)。其实这样百害而无一利,因为保姆就那些保姆,往往你登记的再多,也许给你约的是同一个人。这样无形当中就造成了保姆的一种错觉:“现在好工作有的是、用人的太多了、少了钱不能做等等”。

二、要持有耐心:有些客户急于求成,在不了解一些家政的口碑和保姆月嫂的的情况下,就急忙签定了合同,结果不是做不几天就走人,就是这不做那不做,走不是留不是。应该实事求是地与保姆或月嫂面谈,彼此双方均感满意才能签定合同的。这样就大大提高了成功率。即使真的特殊情况工作人员不能为其用户服务了,作为一个老家政来说,口碑就是效益,不会拿自己的信誉开玩笑的。我们也要及时的为用户续人,调人。

三、要了解合同:由于保姆做一天都要发她工资的,所以这也养成的保姆的一种陋习,好像合同只是给用户签的对她无约束,想走的时候找个理由就走人。正是因为这样,那您就看看合同是不是规范,能不能起到约束保姆的作用。

如果您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可以联系我们!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