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保姆月嫂专业公司电话:18253939961_供应产品_临沂市德福家政服务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市德福家政服务中心

月嫂、保姆、家政、保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保姆月嫂专业公司电话:18253939961
临沂保姆月嫂专业公司电话:1825393996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2临沂保姆月嫂专业公司电话:1825393996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4 17:44
  询价
详细信息

对于没有经验的新手爸妈来说,请一名优秀的月嫂是十分重要的。但目前临沂月嫂市场良莠不齐,对于想要聘请月嫂的家庭来说,以下几点一定要注意!

1、切忌贪图便宜。一般来说,专业月嫂应该掌握和熟悉科学卫生育儿的基本技能和相关的服务程序。比如:婴儿游泳、按摩、沐浴、喂养、护理、早教等方法,为产妇提供孕产期保健饮食、生活及生理护理、乳房与伤口护理、形体恢复和产褥卫生等。
2、注意查看相关证件。目前劳动部门对月嫂的免费培训都是针对下岗失业人员,经过妇幼保健医生的培训,考核后学员方可取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上岗资格证书。

3、一定要签订合同。建议请月嫂时,要先预定月嫂,再签订合同。而有的产妇为了图方便,请月嫂时没有与月嫂公司签订合同,没有约定工作范围和工作时间,在月嫂服务过程中,出现了纠纷,产妇有理也说不清。另外在签服务合同时,多看看合同条款,没有问题再去签。

4、对月嫂进行考核。在月嫂提供服务的过程中,要不断配合月嫂公司对月嫂的服务进行考核。
5、及时与月嫂沟通。产妇在月子期间,心情容易不好,有些人甚至可能患上产后抑郁症。

如果您需要一个优秀称职的临沂月嫂,请联系我们,欢迎您的来电!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