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保姆月嫂价格电话:18253939961_供应产品_临沂市德福家政服务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市德福家政服务中心

月嫂、保姆、家政、保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保姆月嫂价格电话:18253939961
临沂保姆月嫂价格电话:1825393996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3临沂保姆月嫂价格电话:1825393996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4 17:44
  询价
详细信息

中国传统习惯,认为产后不能洗头洗澡,否则容易受“风”得“月子病”。但是不洗头洗澡不仅不卫生而且产妇也是很难受的,今天临沂月嫂介绍月子里到底能不能洗头

在月子里通过洗头、梳头,可去掉产妇头发中的灰尘、污物,保持卫生清洁,避免引起细菌感染;可刺激头皮及头皮上运行的经络,提高产妇的精神,带来舒畅的心情;还可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增加头发生长所需要的营养物质,避免产后脱发、发丝断裂或分叉,使头发更密、更亮。

产后洗头最好在产后一周后,注意水温不要过凉,最好在37℃左右。用温和的洗发液,不要用指甲抓头皮,顺着头发方向轻轻洗梳,洗完后可用吹风机吹干,避免受冷风吹袭,头发未干不要马上睡觉。如果觉得不放心,这里还有一个方法:用姜或是枫树叶煮水,煮开后放至合适的温度再洗头,不要加一点冷水,全部用煮开的这种药材水洗头,对身体更加有益无害。

如果您需要专业的临沂月嫂,临沂保洁,临沂保姆等装也临沂家政服务人员,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进行了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