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专业保姆月嫂电话:18253939961_供应产品_临沂市德福家政服务中心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市德福家政服务中心

月嫂、保姆、家政、保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专业保姆月嫂电话:18253939961
临沂专业保姆月嫂电话:1825393996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5临沂专业保姆月嫂电话:1825393996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4 17:44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后身体恢复快慢和护理之道息息相关,而且剖腹产和顺产两种分娩适合的护理方式也有所不同,今天临沂月嫂就简单介绍一下剖腹vs顺产的产后护理比较

1.饮食护理方面的不同
自然分娩的产妇:此类产妇产后即可食用易于消化的食物,并适当饮水,于生产后4-6小时内进行小便解手。
剖腹产的产妇:此类产妇应于产后6小时后,食用无糖、无奶的半流食。注意营养搭配要均衡,适当的多食水果。

2.身体护理方面

自然分娩的产妇:此类产妇于产后6-8小时后便可下床活动了,而对于进行了侧切的产妇,坐卧时尽量避免压迫伤口,以免引发恶露污染到伤口,影响到身体的恢复,将不利于产妇健康。
剖腹产的产妇:产后应选择枕平卧位,6小时候后才可换为半卧位或侧卧的姿势。而于24小时后方可将尿管拔下下床活动,此时产妇会有较强烈的疼痛感。但是越早下床活动,越利于肠胃蠕动与子宫的恢复。

如果您对此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可以联系我们!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